(短篇)九月棂【恶龙与公主】

1.
我是谁?”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少女发问,一切都是熟悉而又陌生的模样
其实故事不应该是这样的,打败了恶龙的骑士应该受到所有人的嘉奖以及来自高贵公主的祝福,
可惜,她什么都没有了
“我输了吗?”楚云秀看着四周不由得问到
——

好像忘记了什么


明明知道没有人回答自己,看着自己身子上穿着的装束仿佛想起了什么
啊呀,啊呀,真是个麻烦事啊,那银色的长裙在月光下闪闪发光

这是什么呢?看着自己手中的花

2.
啊……明明自己是大英雄(?)呢,却呆在了这里
——一个偏远的美丽村庄,
为什么呢
——为了躲避那些追求公主的王子们的追杀

恩……这个理由的确很到位,苏沐橙公主评价到

不过秀秀还是认定了这个被我拐了的事实吧

3.
传说中的公主美丽大方,可爱活泼,和他的王兄相处的极好,有着一双明媚的大眼睛
事实上也确实如此,
躺在床上的少女明艳动人,如夏季的,星野,让人拥有生的希望
秋风带不走的美貌,冬天带不去的懂事

这是楚云秀对公主的评价
“可惜我都不知道她在哪里”少女自言自语道,穿上普通的衣裙准备过上平凡女人的生活,每天买买菜,洗洗衣服,带带孩子(划掉),好吧知道这是不可能的( ノД`),我一名唐唐骑士(?)却在这里可真(逼——)憋屈啊

不过事情还是要做的不是吗?,要不然生活就无法坚持下去了呢,不过可以让人来做啊

不过呢 我好像是被拐来的呢为什么我要负责这些啊

kao


不过

自己的小公主是肯定不行的啊,那谁呢?
楚云秀狡黠的舔了舔嘴巴,看来要找人帮忙了呢

“小事情大大,来帮个忙嘛”

3.
肖时钦表示自己很生气,也不想和楚云秀说话了
——
明明只是随便一处庄园,都要安装自动的魔道结界,不知道炼金元素是很贵的吗?


而且你自己就是炼金术士,还要来找我???

“小事情大大,帮个忙嘛,事成之后宝藏随便你挑”楚云秀坐在门口一脸诚恳的看着他
正准备摔门的肖时钦大大停下了摔门的冲动
“啧,在哪里?”
“啊,你家小戴又变可爱了啊”楚云秀捏捏那只魔偶的脸笑到

不要随意的动我魔偶好吗?

是老婆吧


“滚”摔门而去

4.
最终在楚云秀的威胁下,那啥还是安装好了
只不过蔷薇水晶都被用去安装那啥了啊
然后苏沐橙很生气
呵呵
楚云秀又去打劫了一下其他国家
顺便拿回来了许多魔偶

秀秀你拿这个干什么

做家务 😊


5.
“喂秀秀”苏沐橙穿着新定制的衣服在秀秀面前晃来晃去
“恩?”忙于读报的楚云秀表示你最漂亮了,老婆大人
“唔,你都没有看我”

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
“我自己的人自己还没有一点点数嘛?”
说完把年轻的公主的脖子上中了一颗小草莓

6.
“你明明是一个骑士怎么这么有钱”苏沐橙歪着头看着那个英勇帅气的楚云秀说到
“为什么骑士不能有钱?”楚云秀笑着看着她

“教科书上说的,骑士都很强但却比不过王子”那双大眼睛闪亮亮的好似星辰
“那公主还都喜欢王子呢”楚云秀放下被苏沐橙失手打坏的冰晶项链,扭了扭脖子

满含笑意的看着他
“我是个例外”清脆的声音在楚云秀耳边想起,夹杂着少女好闻的气味
顿了顿“你也是”
“当然啊,我们天生一对”

7.
其实楚云秀不是职业骑士,他的副职是新闻日报八卦记者

8.
事实上,苏沐橙知道这事
并且她也不是职业公主,她兼职幕后工作

9.
所以说天生一对啊

所以说这就是你们两个一天打听的正当理由嗯?

(未完待续…)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