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棂(恶龙与公主)

1
楚云秀曾经去嘉世城堡闹过事
喔,自从和沐沐确定关系后,不去兴欣了
去叶修大魔王城堡里闹
谁叫你和我家沐沐呆了那么多年呢
所以说叶大魔王被楚大恶龙盯上了
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2
苏沐橙也很恼火楚云秀这种没有原则的宠妻行为
作为兴欣的好公主她表示自己要制止这种行动
“沐沐,今天晚上想吃什么?”
好吧,其实这样也很好,不是吗?
被养的白白胖胖的苏沐橙表示

3
其实大家都很闲的
“楚大魔王,要不要你回去等等”叶修大魔王一脸无奈的看着,楚云秀手中的动作
又一只烟斗被掰弯了啊~,hh
好吧,好吧,你继续

4
回家后的苏沐橙,周泽楷看着满屋子的残骸表示
暴殄天物
所以说
在我们不在的时候
你们又干了什么

5
星辰中有你的模样
你看
所以说这就是你把我的星辰石偷了的原因,楚云秀一边嗑瓜子一边看着叶修

6
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了,啦啦啦啦
那是我送给沐沐的,楚云秀义正辞严的说到
一直晾在枪王表示一下
我也是主角好吗? 你们这样我有小脾气了

7
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你们的枪王大大真的ooc了
hhh

8

周泽楷你这样很犯规好吗?
还没开始打呢,就这样挡在叶修前面玩什么啊玩
叶修你们这对狗男男♂

9

噫,你也知道被情侣统治的恐惧了
那你们两当年秀恩爱的时候呢

10

你家那位不是还没有追你嘛

楚云秀淡然到

怪我咯
对啊,怪你咯(*・_・)ノ⌒*

评论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